书记、校长信箱

发布日期:2015-03-07    浏览次数:

书记、校长信箱写信须知


书记校长信箱是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及各界人士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办学中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您所提出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学校会认真研究,及时处理。信前请您认真阅读写信须知,确保有效提交信件并得到妥善处理。

受理信件范围

书记、校长信箱用于受理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各部门、各单位有关工作的建议、意见或情况反映,不作为具体工作的办理渠道。

二、不受理信件范围

1.违背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提出不合理要求的信件。

2.表述不清、诉求不明的信件。

3.反映日常琐事个人矛盾的信件。

4.已答复或正在处理的同一事项反复提交内容相同、相近的信件。

5.妄加猜测、恶意诋毁和攻击他人的信件。

6.已经或者正在通过司法程序解决的事项。

7.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校管辖范围和学校无法通过相关渠道处理的信件。

三、注意事项

1.日常具体业务,请先与相关部门、单位充分沟通,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学校官方网站。

2.来信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德。

3.来信内容应事实清楚、内容客观、诉求合理、语言文明,提倡实名来信并留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学校对所反映问题进行核实与回复学校将遵守有关保密规定,必要时会与您直接电话联系,学校不便处理匿名或虚名信件。

4.关于建议类信件,学校将充分调研和论证,积极研究改进和解决措施,不作回复。

5.对有效信件,学校将认真对待和处理,在此期间您不要就同一问题多次来信及一信多投,原则上一信只反映一个问题。

四、回复形式

学校会尽快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回复处理意见。

五、学校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地址:shuji@ccut.edu.cn

校长信箱地址:xiaozhang@ccut.edu.cn

原校长信箱president@ccut.edu.cn停止使用。

真诚欢迎您为长春工业大学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您为长春工业大学的各项事业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下一条:会议及会议室申请